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曹格如愿再开唱 一对乖宝Joe&Grace淡定也抢镜

侯艳

2014年11月09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oe&Grace淡定也抢镜

  京华时报讯 11月8日,“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亮相北京万事达中心。“薯条家族”的爸爸曹格带着一对乖宝Joe和Grace合唱《我的家》。Joe负责认真唱歌,Grace则负责以一贯的大气站在台上,一句“我是姐姐,我4岁了,谢谢你们”俘虏全场观众。

  曹格如愿再开唱

  昨晚7点半,演唱会在一曲《寂寞先生》中开场,《superwoman》《起床歌》等歌曲后,曹格开腔向北京观众问好。“两年前我在隔壁办过一个歌友会,当时说过明年我要在隔壁开,今天很开心,真的来这里了。”在演唱《掌纹》前,曹格不忘鼓励现场观众相信自己:“希望大家相信自己,做每件事情都要尽全力去做,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姐姐”登台负责淡定

  在翻唱《剪爱》《听海》后,现场播放了Joe和Grace可爱的生活视频,全场沸腾。Joe和爸爸曹格登场,独唱《somewhere over therainbow》。也许是因为紧张,Joe的歌声有点抖,爸爸曹格在一旁打着拍子,为Joe打气,现场观众都被Joe的认真劲打动。随后,“姐姐”Grace一身黑色蓬蓬裙亮相,和爸爸、哥哥合唱《我的家》。

  一向见过大场面的Grace在台上淡定、从容的劲儿迷倒了台下的观众,于是Joe负责认真唱歌,Grace则负责淡定站在舞台上。“大家好,我是Joe哥哥。我是姐姐,我4岁了,谢谢你们。”两个萌宝的自我介绍迎来尖叫声不断。在演唱《爸爸去哪儿》的时候,Grace抢唱,认真的哥哥Joe还贴心地提醒妹妹。

  爸爸示爱当告别

  在把一对萌宝送下舞台后,曹格大胆向坐在台下的老婆示爱:“老婆,我没有试过在这么多人面前跟你说,我肚子饿了,你可以煮饭给我吃吗?我好冷啊!你可以抱我吗?我想办婚礼哦!你可以陪我吗?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还是说一句好了,老婆,Iloveyou!”曹格爱的告别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