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一年级》总导演徐晴:没想到郭敬明和陈学冬如此铁

2014年11月12日09:2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年级》总导演徐晴:没想到郭敬明和陈学冬如此铁

图片

陈学冬在微博上传和郭敬明的旧照,郭敬明回应:“神烦你!能不能挑张好一点的!我看起来像秃头!直播ing还要和你掐,我容易吗?”

 

  信息时报讯(见习记者 吉媛媛) 近日,郭敬明连发数条微博力挺陈学冬及其参与的综艺节目《一年级》,以致遭网友调侃“如果这都不算爱”、“从来没见过小四比宣传《小时代》更加努力的样子”。就连《一年级》总导演徐晴在接受媒体微信群访时也忍不住说:“《一年级》开播至今,最惊喜的是,没想到郭敬明和陈学冬关系如此铁,每一期都力挺。”

  据网友统计,郭敬明最近的微博内容“除了陈学冬还是陈学冬”,节目开播时,郭敬明连续两天转发《一年级》相关内容,为帮陈学冬做宣传尽“举手之劳”。当陈学冬受到学生马皓轩的家长指责时,郭敬明也第一时间出来力挺,高喊:“我没陈老师脾气好。”此外,他还自比节目中的“萌娃”西蒙子,在微博写道:“《一年级》热播萌娃上位,西蒙子力压陈爸爸。”

  郭敬明如此力撑陈学冬和《一年级》,难道接下来要到《一年级》当客串老师?对此,《一年级》总导演徐晴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后续我们会请更多大咖过来捧场,比如陈思诚。”而在谈到邀请“明星老师”有什么标准时,徐晴说:“请明星来代课也是根据他们的特长,没有任何负面新闻,对孩子有正面激励作用的。是作为榜样,而不是偶像。”由此看来,郭敬明不乏现身《一年级》客串明星教师的可能性。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