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智取威虎山3D》反派集结 梁家辉自称"威虎山CEO"

聂宽冕

2014年11月14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座山雕带夫人亮相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昨天下午,《智取威虎山3D》在京举行威虎山反派集结发布会。出品人于冬、导演徐克、梁家辉(右)、余男(左)及饰演威虎山八大金刚的众演员等共同出席。现场揭晓了电影最大的悬念,由梁家辉出演经典反派人物座山雕。

  梁家辉调侃自己是“威虎山CEO”,并曾被自己的座山雕造型吓到,更调侃余男是“威虎山阿姨”,负责后勤和卫生。余男饰演的青莲是座山雕从山下抢来的压寨夫人,也是一个新创立的角色。自此,由徐克导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角色已全部曝光。于冬也现场调侃今年贺岁档的坏蛋加起来都没有《智取威虎山》一部电影多,“贺岁档想看最精彩的坏蛋?欢迎来围观威虎山!”

  近日有台湾媒体称香港某天王的女儿,赴台旅游后向警方报案遭人下药性侵,家有爱女的郑少秋、苗侨伟、梁家辉、黄日华等香港天王级演员纷纷“躺枪”。梁家辉昨天被问到此事时不予回应。被问及遇到坏人怎么办,他哈哈大笑说:“我自己本身不是好人,所以坏人经常出现在我面前。”

  谈到女儿,梁家辉表示自己只是个普通老爸,“我有对双胞胎女儿,我带她们一天,我就学一天如何当爸爸”,更骄傲称“我的每部电影女儿们都会看,看完还会提意见”。

  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