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继承者们》同名小说有改动 结局将不同

高宇飞

2014年11月16日08: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继承者们》同名小说有改动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记者昨日从新华文轩北京出版中心了解到,韩剧《继承者们》同名小说正式由该社引进出版。该书作者金银淑透露,小说《继承者们》并非剧本的翻版,除了情节处理更加细腻,小说的结局也进行了改动。

  韩剧《继承者们》以私立学校为背景,讲述了现代灰姑娘的爱情故事,该剧播出后让李敏镐、金宇彬等收获大批中国粉丝。作者金银淑谈及创作《继承者们》的原因时称,她想表达年轻人面对生活困境坚强追梦的故事,“每个人物都是我喜欢的,女主角不向世界屈服,无论面对怎样的困境,她都能站得直做得正。”

  《继承者们》播出一年后,金银淑联合团队中的林回音耗时六个月把剧本改编为小说。她表示小说与电视剧的不同在于重点刻画了剧中没有体现的主人公内心世界,“情节处理更加细腻,小说的结局也和电视剧有出入,存在悬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