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老电影3D热潮又添新成员《功夫》上映3D版

2014年11月18日07: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电影3D热潮又添新成员《功夫》上映3D版

   周星驰喜剧经典《功夫》迎来首映十周年。令星迷兴奋的一个消息是,《功夫3D》将在今年圣诞夜登上大银幕。之所以在年末上档,是因为《功夫3D》重映并不是简单的修复上映,而是一次全方位的升级,包括全片数字修复、3D视觉重建、大量特效重制和乐效升级等,都需要逐帧制作。经典老片借3D重返银幕,是近年来的怀旧潮流之一。

   点评:相比重返大银幕的其他经典,特效高超、风格动漫的《功夫》倒是绝对适合3D版。到时就看3D底能帮星爷挣下多少票房了。

(来源:中国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