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120元玩转京城博物馆 工作人员展示新版通票(图)

张然

2014年11月20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0元玩转京城博物馆 工作人员展示新版通票(图)

  工作人员展示新版通票。京华时报记者王海欣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然)昨天,2015年北京地区114家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和文化旅游景点口袋书式通票正式发布。

  2015年北京博物馆通票定价120元,提供历史、科技、艺术、名人故居、文化场馆及旅游景点的参观优惠门票和参观指南,收录馆点114家,减免价值超过2700元。多数馆点提供两人次免费或折扣优惠,个别馆点提供一人次或多人次的免费和优惠。通票使用口袋书的方式,携带方便。

  即日起,市民可在各大邮政支局、各博物馆、新华书店主要门店购买通票。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