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吴宇森忆《太平轮》拍摄:耗资四亿服务乱世爱情

易小燕

2014年11月28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宇森耗资四亿服务乱世爱情

  黄晓明、章子怡、佟大为亮相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昨天,电影《太平轮》(上)在北京举办“群星齐聚·情深如海”首映礼,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俞飞鸿等演员出席。现场,吴宇森揭幕了“爱在战火蔓延时”版预告片,回忆电影拍摄过程,并坦言无论战争码头等恢弘视效还是耗资四亿的投资,都为乱世爱情服务。发布会还曝光了片中三段爱情发生的重要场景照相馆,吴宇森与巨星主创们则在照相馆背景前拍“全家福”合影,重现影片经典场景。

  电影《太平轮》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动荡乱世为背景,演绎命运交错而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在发布会现场,章子怡提及“和佟大为的爱情一开始不是因为爱,各自怀揣着目的来接近对方,最后却成全了一段相濡以沫的感情。”在该片中,金城武饰演一位身份特殊的军医,与长泽雅美演绎一段青梅竹马的爱情。而宋慧乔透露,那是一段“一见钟情”的相爱;她剧中的恋人黄晓明则是“非常的男人,会像保护公主一样呵护对方”。相濡以沫、青梅竹马、一见钟情,三对恋人的爱情首次深度揭秘,让人更加期待《太平轮》乱世中荡气回肠的故事。

  据悉,该片将于12月2日在全国上映。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