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凯主持新节目《凯叔讲故事》 营造良好亲子环境

2014年11月30日09: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凯主持新节目《凯叔讲故事》

  在前天的乐视新品发布会上,女星李小璐、原央视主持人王凯亮相。王凯透露,他将与乐视合作,打造新节目《凯叔讲故事》。

  王凯曾主持过《财富故事会》、《读报时间》等多档节目,此次选择与乐视合作《凯叔讲故事》,王凯表示是希望为父母营造一个良好的亲子环境,“我们不是代替父母育儿,故事只是一个开始。”此外,王凯还分享了自己的女儿听故事与看绘本的区别,“我们体验这个世界带来的信息,80%是通过视觉,当孩子听故事的时候,他们用自己想象力构建一个世界。所以,家长讲故事给孩子听,更有利于开发孩子的想象力。”

  当了妈妈的李小璐也是关注的焦点,当问到会不会像其他爸爸妈妈一样经常给女儿甜馨讲故事时,李小璐说,“甜馨特别喜欢听故事,我和贾乃亮也经常在睡前为她读故事。但是我经常外出演戏,不能经常陪她。”曾经在《爸爸回来了》中被全国观众熟知并喜爱的宝贝甜馨获得了大批粉丝,对此,李小璐表示,“甜馨还小,我们希望给她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她像别的孩子一样正常上学,学习跳舞、画画,跟同龄小朋友一起开开心心地成长。”(记者许青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