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北京62年历史会城门商场关张(组图)

2014年12月01日09: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62年历史会城门商场关张_图片频道__中国青年网

  2014年11月30日消息,北京。

  再也没有摆满几块钱一瓶擦脸油的货架,再也没有摆满布匹和长尺的柜台。今天,62岁的会城门百货商场,将在傍晚时分,离开北蜂窝路,和那些老顾客们作别了。上午9点多,离会城门商店开门还有半个多小时,店门前的卷帘门掀起了一半,几位身穿蓝色老工服的店员已经忙活起来:“您别急,10点准时开门。”面对门口逐渐聚集起来的几个老顾客,店员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最后一天还挺热闹

  关张和甩卖的消息,一个月前就已经发出。商场里的存货已经不太多。将近半数的柜台,基本上都空着,其他商品被凑到几个柜台里继续出售。街坊胡大妈说:“真舍不得这个老商店啊。”来这里买东西的老人居多,大家都说附近只有这家商店的东西“对口”。像什么针头线脑、扯几尺布、买个“双喜”的搪瓷盆,这里最方便了。“大商场化妆品柜台上看着眼花,像我们老年人买个郁美净、雪花膏,就得老商店!”胡大妈说。

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