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西藏推出9条“冬游”特色线路 低价诱人

2014年12月02日10: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藏推出9条“冬游”特色线路 低价诱人

  原标题:西藏推出9条“冬游”特色线路

  眼下正是冬游西藏的最好季节,西藏旅游部门向广大海内外游客推出了“冬游西藏·享受阳光”为主题的9条特色线路。

  这9大旅游特色线路分别是:拉萨心灵之旅、触摸珠峰之旅、吐蕃故都之旅、林芝赏桃之旅、那曲草原之旅、梦幻阿里之旅和藏历新年之旅等。

  西藏特殊的地理环境使很多游客认为只有夏季才是西藏旅游的最佳季节,加之全国长假的因素,致使全年九成游客集中在5月至10月进藏。其实冬季的西藏,阳光和煦,平均温度比北京高5摄氏度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日光城”。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是“冬游西藏”的好时机。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次仁卓玛说,冬季属于西藏旅游的淡季,布达拉宫不再限制游客流量和参观时间,火车票不再一票难求,机票也有折扣,汽车、酒店、景点也有相应的优惠政策。此外,冬日里的西藏,少了些许喧闹,多了几分清净。晶莹的雪山,金色的草甸,缤纷的森林,人们可以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欣赏西藏冬日的美景。

  记者了解到,为吸引冬游旅客,今年11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期间,西藏将继续实施“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大部分景区景点将执行淡季价格,景区门票下浮50%,宾馆价格下调40%-60%。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