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陕文投集团投资打造“瀛湖旅游产业基地”

2014年12月03日10:51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文投集团投资打造“瀛湖旅游产业基地”

   原标题:陕文投打造“瀛湖旅游产业基地”

   11月27日,陕文投集团与安康市政府就打造瀛湖旅游产业基地举行签约仪式。据了解,安康瀛湖旅游产业基地是陕西省政府“310文化产业工程”所明确的省级重大文化项目,该项目依托西北地区最大的淡水湖、国家4A级景区瀛湖,规划投资30亿元,将沿汉江水系开发建设清泉原乡、岚河幽谷、汉水流韵三大风情体验区、六大旅游项目、三大游客服务中心、八大水岸景观节点等重点旅游项目,构建一个人文友好、生态美好的绿色旅游产业基地。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瀛湖产业基地的唯一投资平台和运营平台,负责实施瀛湖景区、瀛湖基地旅游经营性项目的规划、开发、建设和统一运营管理。以市场化方式参与瀛湖基地土地一级开发、基地外围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环境治理等事项,并在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扩张到香溪洞等全域旅游开发合作。

(来源:西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