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乌贼刘”推出新书:分享有收获也有失去的青春

2014年12月15日16:5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贼刘”推出新书:分享有收获也有失去的青春

  本报讯(记者鲁艳红)因在今年世界杯期间穿哪队的队服,哪队就输球,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被网友笑称为“乌贼刘”——昨日,这位因世界杯成为话题人物的漂亮女孩在汉签售新书《我,遇见我》,要求合影的男粉丝成为搅动现场气氛的活跃因子。

  刘语熙自称写作这本书是“遇见自己”的过程。在书中,刘语熙遇见了逐渐成长的自己,遇见了世界杯期间“爆红”的自己,遇见刚做NBA节目时忐忑的自己,遇见青春期叛逆的自己,遇见了7岁第一次拿着话筒时一脸羞红的自己……刘语熙表示,想以这本书与读者分享有坚定也有迷茫、有奋斗也有懈怠、有收获也有失去的青春。

  不过虽然刘语熙的写书初衷十分励志,但粉丝们最爱的则是书中海量的美照。记者看到,这本《我,遇见我》设计非常唯美,封面上长发清纯的刘语熙一袭白衣回眸浅笑,而书中也附赠了大量刘语熙不同时期的照片,对男粉丝“杀伤力”不小。对此,刘语熙新书的设计师也在现场向记者力证:“这真的不是一本写真集,而是一本随笔集。”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