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中外交流>>华人视线

韩企社会责任指数连续两年位列在华外企第一

2014年12月16日09: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为探索在华韩企未来更好的发展方向,总结盘点2014年在华韩企社会责任执行情况,由中国韩国商会、驻华韩国大使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共同举办的“2014在华韩国企业社会责任(CSR)论坛”于12月10日在北京召开。

目前,在“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大背景下,企业社会责任已成为企业发展的一项要务。由中国社科院11月13日发表的“2014企业社会责任指数”的数据显示,韩国企业在在华外资企业中连续两年位列第一, 使韩国企业在中国的社会责任活动得到了广泛关注。

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在华韩企的CSR活动,将无数韩企的小小善心汇聚成大善,帮助在华韩企与中国社会共成长。”

国企CSR排名第一的中国南方电网、外企CSR第三的LG电子等中韩企业,分别在论坛上积极分享了领跑企业CSR指数的经验,以及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想法。(李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