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昆纪念音乐会聚大腕唱名曲

伦兵

2014年12月17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昆纪念音乐会聚大腕唱名曲

  将于12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把歌声留给未来——纪念王昆老师专场音乐会”已经筹备就绪。音乐会将用一种特别的方式、特殊的视角,来表达老中青几代观众对王昆老师一生艺术成就与卓越功勋的追忆与缅怀。本次音乐会更是一次汇聚超强演出阵容的视听之旅和延续王昆老师教育梦想的公益之行。

  据了解,参加音乐会的将有李光曦、吴雁泽、才旦卓玛、邓玉华、关牧村、吕继宏、郭峰、卞留念、零点乐队、王向荣、胡文阁、金美儿、王传越、李琼、魏金栋、彭康亮、吴静、蔡金樑、张琳、徐子葳、王立森、李天华、王纳、牛妞等等。不同唱法不同时代的音乐巨星与新生代歌手,将同台献唱。王昆曾培养了成方圆、郭峰、牟炫甫、郭蓉、李玲玉、索宝莉、程琳、王二妮、陈俊华、王月等明星,他们将会对王昆老师的歌曲进行独特的设计与改编,采用高科技手段,通过时空对唱的形式,与恩师再次“同台”。零点乐队将奉献王昆老师的代表作《南泥湾》,郭峰将带领演员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此外,作家王蒙、冯骥才,民间音乐学者田青,电影艺术家田华、王铁成,演员雷恪生、陈宝国等也将悉数登场,共同献上最真挚的思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