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开机 马继红担任编剧

2014年12月23日15:01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开机 马继红担任编剧

  日前,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剧组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机仪式。湘潭巿委、市政府,湘潭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作为该剧联合摄制单位受邀出席。该剧由著名演员董勇领衔主演,国家一级编剧马继红编剧,宋业明担纲导演。该剧计划于2015年9月在央视上映。

  40集电视连续剧《彭德怀元帅》是一部以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彭德怀一生经历为主要内容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人物传记电视剧,将以彭德怀光辉而坎坷的一生为线索,全面展现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奋斗历史,包括再现百团大战、抗美援朝、庐山会议等史实,从而将一个血性、正直、一心为民的彭大元帅立体地呈现在观众眼前。(记者 刘炬 实习生 李一凡)

(来源:长沙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