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勇饰彭德怀心存敬畏 自曝父母都是抗美援朝老战士

许青红

2014年12月22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勇演伟人心存敬畏

京华时报讯 12月20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在京开机,导演宋业明,主演董勇等到场。董勇自曝父母都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而且都是彭德怀的兵;能演伟人,他心存敬畏,将用心、用命来完成好这个角色。

据导演宋业明介绍,《彭德怀元帅》以彭德怀为线索,展现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奋斗历史,全剧将采取史诗性叙事与跳跃式创作手法相结合的方法,将峥嵘岁月、宏伟场景、辉煌历史融合在一起,塑造一个血性、正直、一心为民的彭德怀形象。董勇在剧中出演彭德怀,他坦言心存敬畏,“我父母都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都是彭老总的兵。他们已年过八旬,得知我要演彭德怀都愣住了。父亲说,我有机会演,那是董家家门大幸,一定要演好。”董勇誓言要用心、用命来塑造好这个角色。

(记者许青红)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