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陕西省召开重大文化项目推进工作会

2014年12月24日07: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省召开重大文化项目推进工作会

   原标题:陕西省召开重大文化项目推进工作会

   “陕西省30个重大文化项目规划已全部完成,丝绸之路风情街、汉长安城国家遗址公园等项目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这是记者从12月18日在西安召开的陕西省重大文化项目推进工作会上了解到的。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陕西省副省长、陕西省重大文化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白阿莹主持。

   会上,陕西省发改委通报了30个省级重大文化项目进展情况,延安、商洛、西咸新区和陕文投、陕西旅游集团等负责人先后发言,汇报了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3年陕西省确定了30个重大文化项目,按“唯一性、至高性、标志性”遴选原则,着重全方位释放陕西文化的魅力和吸引力。陕西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出台有关办法和制度,建立重大文化项目评审专家库。在财力有限的情况下,通过政府资金撬动,成立了一期总投资规模为30亿元的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50亿元的陕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为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提供有效的资金支持。

(来源:中国文化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