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羊年春晚今日大彩排 演员不得提前曝光春晚节目内容

2015年02月06日08: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羊年春晚今日大彩排

2月6日下午,在央视老台址1号演播大厅,央视羊年春晚将开始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带摄像机的大彩排。据知情人介绍,连续两个晚上,大小会上春晚导演组都会反复强调,严格遵守保密协议,不允许任何演员带记者以助理方式,进1号演播厅看彩排。一经发现,将立即请演员结束春晚演出提前回家。
  一位女演员昨晚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春晚剧组早就打了招呼,签了保密协议。节目在2月18日除夕夜春晚正式公演之前,任何演员不得提前曝光春晚节目的审查过程及内容、细节,不许私自带记者进入春晚剧组采访,更不许在1号演播厅用手机、照相机拍照片、拍视频。2月6日开始首次大彩排时,连带队的领导也不许进入1号演播厅看自己演员的大排练效果。

(记者 杜恩湖)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