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羽球冠军转型演话剧 鲍春来:在舞台上我就是演员

牛春梅

2015年04月28日08:3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毛球冠军鲍春来转型演话剧

  本报讯(记者 牛春梅)“丁乃筝导演戏剧作品演出周”日前在北京正式启动,主办方央华表示将在十座巡演城市送出价值千万元的戏票,吸引更多人走进剧场。但这些消息都没有遮住一个配角的光彩,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将加盟丁乃筝的作品,出演一个呆萌警察。

  此次丁乃筝导演戏剧作品演出周将上演《绝不付账》和《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两部作品。鲍春来将在《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中饰演一个警察,这个角色正义感爆棚,却时而明白、时而糊涂。虽然不是主角,但这个警察又是串起整出戏的重要角色。

  对于自己的转型,鲍春来显得很是紧张。据丁乃筝透露,鲍春来在排练场里总是抱着自己的剧本不放,一有空闲时间就在看剧本。鲍春来则说,自己虽然有过一段时间的不适应,但现在已经学会在演戏中解放天性,喜欢上了表演,“希望人们忘记我是曾经的世界冠军,在这个舞台上成为真正的演员。”为了不给排练拖后腿,鲍春来拿到剧本就猛背台词,现在他已经是剧组里台词最流利的演员了。

  据了解,《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绝不付账》将分别于5月28日、30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