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国安题材剧"于无声处"发布会 胡军假扮记者玩潜伏

2015年05月06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军假扮记者发布会玩潜伏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昨天,江苏卫视在京举办国安题材剧《于无声处》发布会,导演阎建钢,主演胡军、左小青等到场,首次演国家安全人员的胡军为了让观众体验一把他剧中的工作方式,在发布会现场成功地玩了一把潜伏。

  《于无声处》是以现代隐蔽战线斗争为背景的电视剧,时间跨度30年。故事以上世纪80年代我国核潜艇研发,以及当下航母研发为背景,年轻国安干警马东(胡军饰演)为了侦察一起国际泄密事件,隐藏身份只身“潜伏”军工厂,以一名普通保卫干事的角色与国安部门内外配合,揪出深藏的间谍组织,保护国家安全。

  一向以荧幕硬汉形象示人的胡军,这次转型为一个“文艺男”,卷发造型加上海魂衫,还获封了一个“暖爷”的称号,在剧中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背得了朦胧诗、抓得了国际间谍、玩得了浪漫、藏得了私房钱。昨天,胡军为了让大家体验一把他的角色特性,把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找来了剧中的头套和服装,扮成记者藏在下面,长达半小时的拍照甚至提问,居然都没有人认出来,直到他主动把身份曝光,令所有人大吃一惊,胡军也得意得大笑。

  对胡军在剧中的表现,导演阎建刚很满意,“我爆个料,胡军不是我选的,他是自己扑上来的,我要夸一下他,我以前看过他很多优秀的作品,但是这一次的胡军会超乎你们的想象,你们会看到一个极其可爱的胡军,并且看到他身上极其强烈的个人魅力。”该剧将于5月8日在江苏卫视开播。(记者许青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