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杨幂就网络流传"不雅视频"报案:家人都支持自己

高宇飞 钱卫华

2015年05月15日07: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就不雅视频报案 “家人都很支持我”

  ▲昨天下午,杨幂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朝阳门派出所报案,多家媒体到场采访。  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昨天下午,杨幂来到朝阳门派出所,就此前网络传出“不雅视频”事件报案。做完笔录后,杨幂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自己并非不雅视频的主角,这件事对自己造成了很大伤害,来报案是和家人一起商量的结果。据悉,东城公安分局已依法受理此案。

  不雅视频网上疯传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通过手机通讯软件流传一支疑似是“杨幂”遭迷奸的短片,约1分11秒的视频中,女子意识迷糊躺在床上,男主角据称是某知名电影公司老板,报道中指出她是因为喝醉被对方硬灌不明液体后迷奸。女子的侧面被指和杨幂本人有些相似,声音也有些像。短片在网上疯传,引起轩然大波。

  5月13日,杨幂工作人员方面在媒体求证时否认:“图片和视频中的女孩并非杨幂。”并怀疑有人故意放出不雅视频抹黑杨幂。随后,杨幂工作室在官方微博发出律师声明函,澄清谣言,并称“如未能停止侵权,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杨幂:谢谢愿意相信我的人

  14日上午,杨幂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告知媒体,将就此事报案。

  下午2时许,杨幂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一路低头走进派出所。做完笔录后,她接受了媒体采访,坚定表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权益,称事件的扩大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了很大影响:“看到一些人一直在传播视频,甚至有人在贩卖,这样的行为其实是在利用明星效应进行非法传播。我的朋友圈也有人截图,贩卖这条视频。不管什么职业,公民都有平等的名誉权,这样的行为非常恶劣,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站出来还网络一个干净的空间,也希望用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杨幂坚定地表示自己并非所谓不雅视频的主角,”这件事对我和我的家人造成很大影响,也谢谢愿意相信我的人,视频里的人不是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相信法律会还我一个清白。”

  谈及报案原因,杨幂说:“这件事对我的伤害非常大,希望同行今后不会再受到这类事情的困扰。”杨幂称来报案是自己和家人一起商量的结果,“家人都很支持我”。

  刘丹力挺儿媳:有多少人整容成她的样子

  前两天,有香港媒体就此事采访了杨幂的公公刘丹,对方听闻此事后说:“没注意过这个消息,但相信完全没可能。”刘丹还说:“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整容照着她的样子(整)?”他表示视频中的女子一定不是杨幂。

  昨日,杨幂丈夫刘恺威也发微博支持妻子,刘恺威写道,“作为家人,感谢大家对小幂的信任和爱护”。刘恺威表示,希望大家一起抵制此类虚假恶性事件,“不轻信,不造谣,不传播,不买卖,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郭敬明也发声说:“必须司法介入!太恶劣了!平时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甚至一些人身攻击,小幂都非常大气地一笑置之,但这次的性质实在太恶劣,对一个女孩子来说,这种恶意造谣污蔑,太过卑劣!支持小幂!”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