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伊能静秦昊定情之作:取材于窦唯王菲爱情往事

肖扬

2015年05月16日09: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能静秦昊定情之作:取材于窦唯王菲爱情往事

  由伊能静制片,谭华导演,秦昊、李梦、刘雅瑟等主演的摇滚青春电影《摇滚英雄》于昨天上映,这部影片是伊能静、秦昊二人的定情之作。而影片部分取材于窦唯和王菲的爱情往事,揭秘了一代人的青春秘史。

  《摇滚英雄》以一代年轻人的梦想、爱情故事为主线,呈现横跨二十年激动人心的青春情爱和人生成长史。秦昊表示与自己扮演的武为有着很深的共鸣,他们同样有过对生活的挣扎和冲突,在《摇滚英雄》中,秦昊扮演的“武为”展示了摇滚歌手从辉煌到落魄的真实生活。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摇滚英雄》为秦昊带来了一生的姻缘,他和《摇滚英雄》制片人伊能静相识相爱。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