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神新装》郭碧婷“千万天价”创奇迹

许青红

2015年08月25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碧婷“千万天价”创奇迹

  在前晚东方卫视的《女神新装》,郭碧婷再次创造奇迹,她和设计师的作品卖出近2019万的天价,实现三连冠的郭碧婷也被观众称为“冠军女神”。

  前晚,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作为主题的郭碧婷和设计师李薇一起制作出了一套兼具质感与美感的完美时装。作为最后一位登台的女神郭碧婷一出场便惊艳了所有人,她身

  着深蓝色绣有海洋动物的优雅外套登场,牵手小侄女一同走秀。此刻古巨基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感慨道:“细节做得非常好,真的太好看了!”虽然他手中只剩下19万的虚拟货币,但他仍要打出29万来表示自己的心意。买家之间的争衣大战也同时升级,最终这组衣服以近2019万的天价成交,郭碧婷三次夺冠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女神”。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