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收官 观众坦言不断被节目感动

2016年04月13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王牌对王牌》感动中收官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上周五晚收官,从第一期以CSM50城2.956%的收视率创下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首播最高纪录,并刷新中国内地电视综艺开播历史纪录开始,《王牌对王牌》第一季11期节目均位列同时段收视率第一,观众坦言不断被节目感动。

  作为一档以“热门IP嘉宾对战PK”为主打的棚内综艺,在《王牌对王牌》中几乎每一期节目都有致敬或是重现经典的状况。每当熟悉的音乐和画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总能引发观众的回忆,撩拨起观众的情绪。在打造情怀这一点上,《王牌对王牌》无疑做到了极致。有网友粗略统计过,11期节目中,感动瞬间就多达17次。比如张柏芝模仿致敬“哥哥”张国荣,一边感慨“出道16年都没有那么用心去排练”一边忍不住流泪,场面动人。(记者许青红)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