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首播开门红 杨幂黄轩斗嘴"火药味"足 

2016年05月26日09:11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杨幂黄轩斗嘴“火药味”足

  由杨幂、黄轩主演的《亲爱的翻译官》前晚在湖南卫视首播取得开门红,CSM52城收视率达1.413%,登顶同时段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杨幂搭档黄轩,组成“加菲CP”,一开播就火药味十足,翻译官和女大学生之间的“战争”引起网友围观的兴致。

  剧中,杨幂所饰演的乔菲是法语系的学霸,但在高翻院实习期间饱受黄轩饰演的翻译官程家阳的“摧残”。即便如此,乔菲也丝毫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反而是研究出一系列打怪套餐,更直呼:“我不说话,我要用眼神杀死你”。而黄轩的角色则被网友形容为“说话就像泼硫酸”,不仅给面试迟到的乔菲以零分处理,更是频频曝出“高翻院不需要一群猪的队友在一起抱团取暖,我要的是精英部队”等一系列反鸡汤语录,突破了他以往的“暖男”形象。(记者 吉媛媛)

(责编:王鹤瑾、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