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六兄弟"挑战老年妆感悟人生

2016年06月24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六兄弟挑战老年妆感悟人生

  六兄弟挑战老年妆。

  东方卫视昨天透露,本周日21点新一期《极限挑战》中,“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六兄弟将开启一场人生之旅,重返0岁,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开始,在一天之中看尽人生百态,尝遍人间冷暖。而在经历了青春的躁动,经过了中年的危机之后,他们化起了老年妆,在昏暗的夜色中走上街头。

  六兄弟重走人生路

  节目一开始,六兄弟就成了穿着婴儿服,嘴里含着奶嘴的襁褓婴儿。此后,他们每完成一轮任务,就会被加上至少10岁的基础年龄。就这样,第一轮游戏过后,六人瞬间长大,摇身一变成了一群叛逆青春的毛头小伙子。导演组考虑到这个年纪花季雨季的心情,特别邀请来一群青春美少女,六兄弟要完成的任务就是买一样能让少女们最喜欢的礼物。

  黄渤自创励志企业操

  欢乐的青春期过后,“男人帮”步入三十而立。这一阶段对他们最大的考验来自职场。此时,累计年龄最大的孙红雷成为了公司的人力主管,他手上握有人事权利。当黄渤成为副总经理之后,为了振奋员工,传播企业文化,他竟带领着“跟班”罗志祥和张艺兴,自创了一套励志企业操。随着黄渤高声喊着:“努力加油,升职加薪!如果不努力的话就会pass!pass!”身后的罗志祥和张艺兴则跟着做了起来。这段“励志口号”实在太有魔性,听一遍就“洗脑”。

  95岁黄磊为女儿庆生

  老年妆则最感人,“老年黄磊”的面前摆放着一张2066年的报纸。“那时我已经95岁了。”黄磊感慨良多。而作为一位父亲,他第一时间想起了深爱的女儿“多多”和“妹妹”,“那时候,多多刚好60岁了。”在王迅的提议下,“耄耋之年”的黄磊借着镜头为已经步入花甲之年的“多多”送上了生日祝福:“多多,希望你永远幸福。”不知当“多多”真的在60岁时,看到爸爸录制的这段视频会是怎样的场景?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