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导演新电影杀青:和《致青春》没相似性

2016年06月29日08:22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赵薇:和《致青春》没相似性

图片

赵薇称执导第二部电影难度更高。

赵薇导演的第二部电影《没有别的爱》近日宣布杀青。在杀青当天,赵薇与众主创统一着装合照,赵薇更献吻主演袁泉,感谢她在戏中的颠覆性突破。

该片改编自欧洲小说,讲述一个园艺师觉得自己情感之路陷入绝境时,遇到一个令她着迷的中年学者,她的热情被点燃,从此展开一场飞蛾扑火般的情感冒险。赵薇这次执导该片,请来了李樯担任监制和编剧、曾剑出任摄影指导、郝艺担任美术指导,赵薇表示找来这样的班底,是想保证电影能更有质感。当谈及与自己首部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下称《致青春》)有哪些不同时,赵薇说:“两部作品几乎没有相似性,《没有别的爱》的拍摄难度比《致青春》更大,但我已经有成长,团队也很优秀,一定能拍出好看的故事。”(记者 马泽望)

(责编:汤诗瑶(实习生)、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