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庸劇"土仙姐姐"愛韓國段譽 演員形象遭吐槽【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新金庸劇"土仙姐姐"愛韓國段譽 演員形象遭吐槽【3】

2012年11月21日07:3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新《天龍八部》的劇照公布后,網友把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劉亦菲版的王語嫣以及最新的張檬版本的王語嫣做對比(左起)。新《天龍八部》的劇照公布后,網友把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劉亦菲版的王語嫣以及最新的張檬版本的王語嫣做對比(左起)。

  新《天龍八部》的劇照公布后,網友把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劉亦菲版的王語嫣以及最新的張檬版本的王語嫣做對比(左起)。

    【回應】

  令狐沖要帥才選霍建華

  編劇於正表示以前的《笑傲江湖》中的令狐沖都不是帥哥,“這次我就是要突破,所以我選用了霍建華,他既帥氣又有演技。”而選擇陳喬恩演東方不敗,則是看重她身上那種有些帥氣的氣質。

  同時他也對演員服裝進行了顛覆:“之前我做電視劇都希望在視覺上給觀眾一種新鮮感,我會考據然后加上艷麗的色彩,但是這一次我恰恰想給觀眾一種朴實的感覺,讓服裝看上去像金庸小說的插圖,所以我們參考了很多相關的插圖做了服裝。但東方不敗是個例外,因為之前有太多經典造型,我心中還是希望東方不敗整個風格更加的中國風一些”。

  質疑2 服裝沒有俠氣仙氣

  新版《天龍八部》開機當日,鐘漢良一改往日柔情小生的形象,以喬峰造型亮相。粗獷的長頭發、略顯滄桑的胡茬、混搭風格的服飾,令其像變了個人。網友笑稱新版“喬峰”像是“犀利哥”。

  前日,又有網友在微博曝光了該劇的劇照,其中大理王子段譽和神仙姐姐王語嫣在街頭漫步的一張很受關注:王語嫣裝扮很朴素,格子衣服看起來像是打了補丁﹔而段譽則穿著一身水藍的絲綢,金色的線條繡出貴氣花紋。網友吐槽稱:“哪有王語嫣和段譽?明明是鄉下粗布丫頭和小?出來逛廟會嘛!”一張阿紫面色黝黑,嘴唇烏青的照片也很嚇人。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