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庸劇"土仙姐姐"愛韓國段譽 演員形象遭吐槽【6】--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新金庸劇"土仙姐姐"愛韓國段譽 演員形象遭吐槽【6】

2012年11月21日07:3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新《天龍八部》的劇照公布后,網友把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劉亦菲版的王語嫣以及最新的張檬版本的王語嫣做對比(左起)。新《天龍八部》的劇照公布后,網友把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劉亦菲版的王語嫣以及最新的張檬版本的王語嫣做對比(左起)。

  ■ 導演說法

  新版越來越重視視覺快感

  導演賴水清也承認,因為很多武俠作品已經被翻拍多次,導演接到項目時的本能反應就是“怎麼能拍得不一樣”,因此越來越注重視覺快感,對武俠精神的探索和人物靈魂的挖掘卻越來越少。“我的做法還是努力地去維持它的原貌和原來闡述的方法。你敢去顛覆,那就去顛覆﹔有一些該保留的,你就要讓它翻倍地去呈現。雖然你是往新的方向邁進,但你也要抓住原著的精華,否則觀眾就隻能看到畫面的絢麗”。

  睡在樹上的陽光要向上: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演神仙姐姐的那位你確定不是在演村姑?

  婕大胖:無力吐槽啊,我真心覺得好好的中國段譽不找去找個韓國的,怎麼看怎麼不舒服。

  苞谷君:其實人長得不算那麼砢磣,可是衣服實在是……太砢磣了…………沒錢做身利利索索又精致的衣服嗎?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