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庸劇"土仙姐姐"愛韓國段譽 演員形象遭吐槽【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新金庸劇"土仙姐姐"愛韓國段譽 演員形象遭吐槽【5】

2012年11月21日07:3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新《天龍八部》的劇照公布后,網友把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劉亦菲版的王語嫣以及最新的張檬版本的王語嫣做對比(左起)。新《天龍八部》的劇照公布后,網友把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劉亦菲版的王語嫣以及最新的張檬版本的王語嫣做對比(左起)。

  新《天龍八部》的劇照公布后,網友把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劉亦菲版的王語嫣以及最新的張檬版本的王語嫣做對比(左起)。

  【回應】

  感情戲讓觀眾有新鮮感

  於正表示:“《笑傲江湖》是經典,開頭和結局大家都已經知道,怎麼才能讓觀眾依然愛看,這很關鍵。金庸先生寫的每一個橋段我都沒有刪改,但感情戲要比原著糾結一點,令孤沖對小師妹的感情會有一個過程,而任盈盈對令狐沖的一往情深也是我著力刻畫的部分。”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