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秋雨妻子馬蘭否認離婚 稱下輩子還會嫁給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余秋雨妻子馬蘭否認離婚 稱下輩子還會嫁給他

2013年04月26日13: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余秋雨妻子馬蘭否認離婚稱下輩子還會嫁給他

  余秋雨微博聲明截圖。

  近日,網上曝作家余秋雨“與美女作家私通,馬蘭女士已經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今日余秋雨官方微博 @傾聽秋雨 發布余秋雨妻子馬蘭的聲明,稱“這個謠言的每一句都是胡編亂造,卻已經在網上重復了7、8次”。她說自己心疼余秋雨,“若有下輩子,還會嫁給他”。

  馬蘭聲明全文如下:

  由於我和秋雨都不上網,所以直到今天才聽說我們又被“離婚”了。這個謠言的每一句都是胡編亂造,卻已經在網上重復了七八次。過去每次聽說都哈哈大笑,但這次,我心疼秋雨了。他辭職二十幾年來,為了闡述中華文明,不是萬裡考察就是通宵寫作,徹底與世無爭,連手機也從來沒有用過。但是總有人在網上向他潑各種污水,他無職無權,束手無策。我大致能猜出造謠者是什麼人,這次很想把他找出來,希望廣大網友幫助我。至於我們兩人的婚姻,我必須重復一句:“若有下輩子,還會嫁給她。”

  有網友在聲明后力挺馬蘭,稱“有些人就愛造謠生事,這種行為應當得到懲罰,嚴重的就構成了犯罪”。還有網友表示,“極其反感拿人家私事,尤其是夫妻事誅心娛樂,大做文章,造謠者太可恥”。

(責編:值班編輯、黃維)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