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那英時隔12年熒屏再度對決 昔日交惡內幕曝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田震那英時隔12年熒屏再度對決 昔日交惡內幕曝光

2013年05月06日09:32    來源:三秦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曝田震與那英交惡內幕 時隔12年后熒屏再度對決

  田震

  日前“樂壇一姐”田震借安徽衛視《我為歌狂》正式宣布復出,立即吸引業內及媒體廣泛關注。不過,有網友和媒體卻再次將她與當年同是“樂壇一姐”的那英再做比較,兩人昔日交惡的內幕也再度被曝出。

  田震與那英兩位天后熒屏再對決

  日前,安徽衛視《我為歌狂》在京正式宣布啟動,而因病淡出樂壇多年的“一代歌后”田震出席並宣布正式復出。據悉,《我為歌狂》是由《好聲音》國際原創班底“荷蘭Talpa”傾力打造,因為該節目將於5月份開播,正好與同是“樂壇天后”那英所在《中國好聲音》撞期,兩檔節目將面臨同期對決收視的情形。為此,不少媒體也把這次兩檔節目的對決,視為是田震與那英在某頒獎禮公然“交惡摔獎杯”事件,時隔12年之久后的再度“熒屏對決”。

(責編:值班編輯、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