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表演系05級畢業照曝光 楊冪清純可愛(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北影表演系05級畢業照曝光 楊冪清純可愛(圖)

趙晨

2013年05月08日14:41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新編輯部故事》裡的焦俊艷

  焦俊艷抗拒姐弟戀

  北影表演系2005級畢業照,三排左三為楊冪,二排右一為焦俊艷

  《新編輯部故事》從開播第一天起就猛挨“板磚”,但還是有人從中受益,比如飾演歐小米的新人焦俊艷。憑借清新靚麗的外形,焦俊艷引起網民關注,真是應了該劇導演鄭曉龍的預言:“這丫頭必火!”日前,焦俊艷接受了羊城晚報記者採訪,她為《新編輯部故事》的差評抱不平:“我不覺得這個戲有這麼爛。”

  “新編輯部”表演沒失控

  《新編輯部故事》播出后爭議四起,焦俊艷對於“浮夸”、“鬧劇”等負面評價表示能接受,但她還是希望網友看完全劇再作評論:“剛開播一兩集時就批評,這樣是不負責任的。風格化的東西肯定是褒貶不一的,拍攝時大家已經預料得到。”焦俊艷表示,《新編輯部故事》本就是鄭曉龍進行的一次試驗和突破,而在她看來,這部劇的質感還是有保証的,“我不覺得這個戲有這麼爛,像鬧劇,但不是鬧劇”。

  焦俊艷認為,喜劇有多種表達方式,並以寫實畫派和抽象畫派作比喻,“就算抽象畫畫得不像,也不能說畫得不好”。焦俊艷說,《新編輯部故事》雖然比較“鬧”,但仔細看下來,還是有內容的:“針對某些社會不良現象,這個劇是有諷刺性和批判性的。在表演方面,我們六個角色性格迥異,把人物性格中的某些特點提煉再放大,表演不是失控的,而是有意識的狀態。”對於“表演過於夸張”的評價,焦俊艷認為是觀眾還未適應。

(責編:值班編輯、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