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韓寒新片定檔"截殺"郭敬明 40歲阿姨粉絲現場追星

林虹汝

2014年06月20日07:5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寒:世界歸根結底在女人手裡

  《后會無期》截殺郭敬明《小時代3》

  韓寒和郭敬明向來有“瑜亮之爭”,這個暑期檔,郭敬明執導的《小時代3》和韓寒執導的《后會無期》接踵而至,上映日期僅差7天,早已經成為圈中熱話。昨日下午,韓寒攜片中主演陳柏霖、馮紹峰、鐘漢良、王珞丹、陳喬恩等與媒體見面。現場照例混進了無數粉絲,堵塞了所有的交通要道。電影定檔於7月24日上映。 

  韓寒的魅力:

  吸引40歲阿姨趕場

  見面會一開始,會場內的秩序就完全陷入了極端混亂中,大批的粉絲涌入,口中喊著“鐘漢良”“馮紹峰”,爭先恐后地站上了椅子上,徹底遮擋了后排媒體的視線。記者還留意到,身邊有不少40多歲的阿姨級粉絲高舉手機,給韓寒等拍照。

  在電影主題曲播完后,主持人就對歌詞裡那一句令人費解的“生是你的老百姓,死是你的小精靈”展開了詢問:“請問韓寒導演,你對上海也是這種‘生死情結’嗎?”留著須根的韓寒笑著回答:“我是上海的鄉下人。”他解釋說:“上海的生活指數太高了,我們‘生不起,也死不起’。”

  隨后,韓寒開始開涮各位主演了:“馮紹峰的車技好得不能忍,已經達到我13年前的水准了。”工作人員爆料,韓寒經常在拍完公路戲后,就把主演馮紹峰拉下車,自己坐上駕駛座過一把“開車癮”。

  主持人又問:“韓寒,你能給大家講講你的女性觀嗎?”韓寒馬上笑著推托:“我的三觀向來不太正,就不用提了……我一直認為,男性的確可以改變世界,而女性卻可以改變男人,所以,世界是男人的,但歸根結底是女人的。”這個結論一出,贏得了台下大把女粉絲的掌聲,大家都說:“韓寒太會說話了,太討人歡喜了。”

  主演說戲

  鐘漢良:深不可測

  賺去現場最多尖叫聲的莫過於偶像派的鐘漢良,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現場女孩子們的視線,隨便撩個頭發都有人尖叫。在他發言時,永遠都是尖叫聲做鋪墊。在贊美韓寒時,他用了“深不可測”四個字:“電影的含義很深刻,韓寒導演也很深……所以,這是一部深不可測的電影。”而王珞丹和陳喬恩則分別用“荷爾蒙”和“歡笑”來形容對電影的感覺。

  王珞丹:請留意床上戲

  韓寒透露,這部電影是一個全新的原創故事,“不撒狗血,也不洒心靈雞湯”。據透露,這是一部公路電影,主人公是在東邊一起長大的幾個年輕人,他們決定重新選擇自己的前路。橫跨大陸的自駕旅途上,他們有了各自不同的命運歸宿。

  陳喬恩、王珞丹等女主角最后搞定眾位男神了嗎?王珞丹語出驚人:“可惜啊,我們從頭到尾連手都沒有牽過!不過,請大家留意我們的床上戲,很精彩。”主持人連忙幫著推波助瀾說:“手都沒有牽過,但有床上戲,非床戲。”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