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春晚邀請全球同唱“絕對保留曲目”《難忘今宵》

2015年01月06日07:4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春晚邀請全球同唱《難忘今宵》

本報訊 日前,羊年春晚劇組証實,2015年春晚將繼續沿用《難忘今宵》作為片尾曲,這也是截至目前今年春晚官方公布的第一個確定會上的節目。

《難忘今宵》歷經春晚30多年的改革變遷,仍然是“絕對保留曲目”,堪稱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經典歌曲之一。針對這樣一首“怎麼都拿不掉”的歌,羊年春晚主創力圖玩出“新花樣”,將特別設置“五湖四海同唱難忘今宵”環節。從2015年新年伊始,春晚劇組發起“唱《難忘今宵》,上央視春晚”的大型活動,力邀全球華人參與。為了更好地完成這一環節,劇組特別邀請了郎永淳、歐陽夏丹、撒貝寧、朱迅、小尼這五大央視名嘴領銜教唱,引發全民參與的互動熱潮!

即日起,觀眾和網友隻需按照要求將指定的演唱片段發送給“央視綜藝”和“央視新聞”官方微信,你的演唱視頻就有可能被選中,出現在羊年春晚的電視屏幕上,見証羊年春晚的謝幕。

(記者 祖薇)

(責編:陳苑、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