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花兒與少年》熱播 90后小鮮肉大展暖男風范

2015年05月07日08:4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楊洋:我不如井柏然受歡迎

作為《花兒與少年》第二季中年齡最小的弟弟,90后小鮮肉楊洋以“鏡子雷達”的形象亮相,展開了自己的瘋狂旅行,節目中楊洋對一切反光的東西毫無抵抗力的橋段讓人忍俊不禁,在鄭爽因為壓力大流淚的時候默默給她倒開水的細節又展現出了他暖男的一面,楊洋一再強調自己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雖然在旅行中表達不多,但是心裡卻暗暗開出了一朵芬芳的花。

慢熱性格不善於表達 寧靜發飆后曾給她擁抱

湖南衛視原創明星姐弟自助遠行真人秀《花兒與少年》第二季在觀眾的期待中驚艷亮相,提前曝光的陣容讓大家對幾位嘉賓的表現充滿了期待,楊洋在此前採訪中也自信地表示將會成為團隊中的體力擔當,結果剛抵達倫敦第一個出狀況的就是他——行李丟了,而從一出場就開啟“鏡子雷達”模式,甚至借鄭爽粉底用的形象也出乎大家的意料,對此楊洋解釋稱從小就在練功房,整天面對著大鏡子裡帥氣的自己,再加上處女座的特性,恐怕不愛自己都很難。后來楊洋和井柏然“同床共枕”,從來沒有過這種經歷的楊洋表示非常緊張,不過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晚上井柏然踹他的那一腳:“一腳就把我踢醒了,而且受傷的是我的臉。”

性格直爽的寧靜從一開始就展現了自己特立獨行的風格,因此也多次和成員陷入劍拔弩張的境地,作為團隊裡最小的成員,楊洋一般都是躲在一旁沒有插嘴,但是他自己爆料在大家爭吵完了之后,他曾給靜姐一個大大的擁抱作為安慰,對於不善表達的楊洋來說,這個擁抱就代表了他對大家的關心﹔也因為性格慢熱,很多觀眾以為楊洋在旅行中不夠盡興,楊洋對此感到很驚訝:“我在旅行中特別開心,可能是因為奔跑了一天有點累吧。”因此他也十分驚嘆搭檔陳意涵的驚人能量:“每天都是一種亢奮的狀態,和她在一起很開心。”

坦言不如井柏然受歡迎 在團隊中是人肉GPS

作為團隊中年齡最小的弟弟,楊洋說自己在出發之前對旅行的遭遇還是充滿緊張的,所以提前做了很多功課,甚至做好了一個人乘地鐵去酒店的准備,結果到了機場發現行李也丟了,面對這些從未發生過的狀況有些慌亂,結果從機場出來的時候聽到鄭爽在喊他的名字,“當時心裡就有了種親人的感覺,所以就特別開心”,但是因為深夜才趕到機場行程匆忙,所以沒有和大家做自我介紹相互熟悉,覺得有點遺憾。

也許因為都是90后,楊洋對鄭爽的導游工作也多了一份理解,所以在旅行中有問題都是盡量搞定,不願意給鄭爽添麻煩,而且方向感不錯的他還一直擔任著團隊裡人肉GPS的角色給大家帶路。在火車上給鄭爽貼心處理傷口的細節更是讓觀眾大呼有愛,不過井柏然來了之后鄭爽和井寶之間明顯熟悉一些,對此楊洋也打趣道:“我知道,正經夫婦嘛。”他還坦言在團隊中井柏然更受姐姐們歡迎,“因為他經常講一些東北小段子逗姐姐們笑”。

上周的節目中花少團在英國街頭來了場枕頭大戰,楊洋和許多當地人混戰在一起來了一場徹底放鬆,不過同樣讓他難以忘懷的是旅行中餓肚子的經歷:“幾乎每天都吃不飽”,所以他回國之后第一件事就是飽飽地吃了一頓大米飯,而提到自己做GPS的表現,楊洋也開心地玩起了自黑:“因為處女座是完美主義者,我想給自己打一百分。”(張漪)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