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金星批陶?"渣男" 楊子晴附和:就剩"渣"了(圖)

2015年07月17日09: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金星批陶?"渣男" 楊子晴附和:就剩"渣"了(圖)

金星批陶?“渣男”楊子晴附和:就剩

  楊子晴微博截圖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日前,身陷出軌風波的陶?聘請律師,擬控告楊子晴以及披露出軌消息的“風行公司”。昨日,陶的經紀人稱此事已交由北京律師處理,不再回應。

  此外,昨日楊子晴於微博晒出金星在節目中罵陶?的片段,金星稱:“這麼多出軌男,就你會做PPT啊是吧。不知道的還以為你開產品發布會呢,提了褲子不認帳就算了,還把這口水都吐到了女人身上,這種渣男,不對,連男人都算不上,就隻剩下一個字。”隨后金星做出把餅干捏成渣的動作,楊子晴則在微博中附和:“說的沒錯,就剩‘渣’了!”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