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了》:劉嘉玲趙雅芝首秀獲好評 觀眾驚喜不斷

2016年07月25日08:23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第一次參加真人秀 劉嘉玲和趙雅芝都好拼!

湖南衛視暑期備受關注的真人秀《我們來了》7月22日首播,收視率、到達率“稱王”,全國網收視破2,收視份額高達6.4%,同時段排名第一。劉嘉玲、趙雅芝等八位女星在第一集就“拼了”,整體節奏比上一季快,綜藝感更強。

劉嘉玲趙雅芝首秀獲好評

趙雅芝、劉嘉玲、莫文蔚、陳喬恩、謝娜、江一燕、奚夢瑤、徐嬌八位女神以及汪涵、袁弘兩位隊長之間的最“暖”競爭,帶來了收視率的首戰告捷。《我們來了》相比於上一季《偶像來了》節奏明顯加快,在節目內容、節目制作與節目環節設置上有了明顯的升級,注重強化嘉賓之間的“互動”與“體驗”,拒絕“作假”與“做秀”,拳擊賽、澳門塔高空計時賽等驚險刺激的游戲環節,讓女神們在回歸真實的同時,勇敢挑戰自我、積極參與競爭。雖然節目加入了競爭元素,但依舊延續“不撕、不鬧、不沖突”的溫暖而和諧的綜藝風格,八人之間的互動非常有愛。

這是劉嘉玲和趙雅芝第一次參加真人秀,劉嘉玲絲毫沒有大牌明星的架子,在澳門塔上一邊尖叫一邊快跑。趙雅芝因為畏高不能參加比賽,她內疚地哭了,覺得拖累了隊友,這一幕讓不少觀眾很感動。“游戲黑洞”江一燕變成了果敢女漢子,陳喬恩可愛的真性情很動人,就連徐嬌也帶給觀眾很多驚喜。

超驚險游戲設置挑戰女星極限

去年的《偶像來了》所有人都圍繞著林青霞,每個人都小心翼翼,游戲設置也都比較靜態。今年的《我們來了》在游戲設置方面有了很大的調整,驚險刺激不斷。

八位女星在金腰帶拳皇鄒市明的指導下,化身拳擊手,使出全身力量與對手展開對抗,場面十分精彩。第一組對戰的趙雅芝與徐嬌,兩人互相較量,徐嬌年紀雖小,在前輩面前卻毫不畏懼,邊給自己打氣邊說:“一般都是不被看好的人會贏!”之后便竭盡全力與趙雅芝展開激烈的對抗。平時優雅端庄的趙雅芝此時也放下了偶像包袱,接二連三出拳將徐嬌擊倒在地,最后取得了勝利。陳喬恩與奚夢瑤,兩人在節目一出場就表現姐妹情深、依依不舍,不過在拳擊台上,一向甜美可愛的陳喬恩能量超強,小小身板爆發力十足,將奚夢瑤連續擊打,最終強勢獲勝。

澳門塔高空跑圈接力的游戲更加瘋狂刺激,紅藍兩隊在隊長的帶領下,在300多米的高空,展開快速高空環圈計時接力賽,每一位隊員不僅要坐在塔邊拍照,更要單腳懸空自拍,緊張氛圍令人窒息。趙雅芝因恐高,一度崩潰,甚至落淚,姐妹們紛紛前來安慰,體貼溫暖的江一燕還主動提出代趙雅芝多跑一圈。

(記者 賀雅佳)

(責編:湯詩瑤、陳苑)

推薦閱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中央美術學院:培養有人文情懷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涼風習習,從2016年五月歌會合唱比賽現場傳來師生們一曲曲或悠揚或激昂的歌聲,回顧著崢嶸歲月,暢想著美好未來。校園內郁郁蔥蔥,老校長徐悲鴻親手栽種下的...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中央美術學院:培養有人文情懷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涼風習習,從2016年五月歌會合唱比賽現場傳來師生們一曲曲或悠揚或激昂的歌聲,回顧著崢嶸歲月,暢想著美好未來。校園內郁郁蔥蔥,老校長徐悲鴻親手栽種下的...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