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買月餅須知 3種月餅不要買

2016年09月12日14: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秋買月餅須知 3種月餅不要買

中秋佳節臨近,月餅紛紛上市銷售,月餅消費也逐漸進入高峰期,但是市面上的月餅種類繁多,有京式、廣式、蘇式等,就口味而言,有甜味、咸味、麻辣味等,那麼消費者在選購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呢?哪些月餅我們不能買呢?以下3種月餅千萬不要買,親們可要注意了!

(資料圖)

1、保健月餅多是“忽悠”!

市場上許多主打保健作用的月餅賣得火熱,螺旋藻、西洋參、虫草等都加入了各式月餅中。保健月餅能有效嗎?

首先,這些月餅中含有多少保健食材的含量不好說。其次,螺旋藻、人參等食材確實有一定保健價值,但加入高糖、高脂、高熱量的“三高”月餅中之后,其營養保健的價值也都被抵消殆盡。

消費者不要輕信廣告,被月餅促銷宣傳中的保健功效“忽悠”。

下一頁
(責編:歐興榮、陳苑)

推薦閱讀

政協委員熱議文藝繁榮

“‘中國故事’隻有用‘南腔北調’才能講得妙趣橫生。”“設網絡文學獎並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變文藝創作浮躁現象,唯一辦法就是改革創新體制,文藝界也要供給側改革。”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政協委員熱議文藝繁榮 “‘中國故事’隻有用‘南腔北調’才能講得妙趣橫生。”“設網絡文學獎並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變文藝創作浮躁現象,唯一辦法就是改革創新體制,文藝界也要供給側改革。”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