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秋雨妻子马兰否认离婚 称下辈子还会嫁给他--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余秋雨妻子马兰否认离婚 称下辈子还会嫁给他

2013年04月26日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余秋雨妻子马兰否认离婚称下辈子还会嫁给他

  余秋雨微博声明截图。

  近日,网上曝作家余秋雨“与美女作家私通,马兰女士已经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今日余秋雨官方微博 @倾听秋雨 发布余秋雨妻子马兰的声明,称“这个谣言的每一句都是胡编乱造,却已经在网上重复了7、8次”。她说自己心疼余秋雨,“若有下辈子,还会嫁给他”。

  马兰声明全文如下:

  由于我和秋雨都不上网,所以直到今天才听说我们又被“离婚”了。这个谣言的每一句都是胡编乱造,却已经在网上重复了七八次。过去每次听说都哈哈大笑,但这次,我心疼秋雨了。他辞职二十几年来,为了阐述中华文明,不是万里考察就是通宵写作,彻底与世无争,连手机也从来没有用过。但是总有人在网上向他泼各种污水,他无职无权,束手无策。我大致能猜出造谣者是什么人,这次很想把他找出来,希望广大网友帮助我。至于我们两人的婚姻,我必须重复一句:“若有下辈子,还会嫁给她。”

  有网友在声明后力挺马兰,称“有些人就爱造谣生事,这种行为应当得到惩罚,严重的就构成了犯罪”。还有网友表示,“极其反感拿人家私事,尤其是夫妻事诛心娱乐,大做文章,造谣者太可耻”。

(责编:值班编辑、黄维)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