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致青春》转型 盘点经典造型[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薇《致青春》转型 盘点经典造型[图]

时光如梭,转身回眸,你的青春里,有什么在这里留下了它的影子:连环画、弹弓、小虎队、蓝精灵、阿凡提、青梅竹马、她与他……有一个人,大多数80后90后都有她的影子,她就是那个精灵古怪的小燕子、那个自强自立的陆依萍,那个敢爱敢做的靖公主,那个带着《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转型的赵导……她就是赵薇。
2013年04月29日09:56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百变赵薇

  百变赵薇

  有一个演员叫赵薇

  虽说娱乐这个圈,江山代有才人出,但自1998年以来,“四旦双冰”之一的赵薇一直处于中国大陆影坛的最强一线女星阵容。从最初的跑龙套到如今的如日中天,从最初的青春年少到如今的而立之年,她一直用自己的作品,让观众记得自己的名字,小燕子、陆依萍、孙尚香、木兰、飞凤公主、李凤姐、佩蓉、靖公主……她是演员——赵薇。

  即使其导演处女作《致青春》来势凶猛,首日票房4500万,力压《泰囧》,创2D华语影史票房纪录,可是赵薇还是回应:趁还有几分姿色,想多拍几部戏,即使“现在胖得只能演厨师”。

  电影代表作:《画魂》《女儿谷》《东宫西宫》《赤壁》《花木兰》《锦衣卫》《画皮》《少林足球》《决战紫禁之巅》《夕阳天使》《天下无双》《爱LOVE》《画皮2》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