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李咏借哈文"上位"之路 李咏擒获哈文芳心[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秘李咏借哈文"上位"之路 李咏擒获哈文芳心[图]

哈文是个很理性的人,李咏却感性而冲动,两人正好互补,这也是他们彼此吸引对方的地方。如今,哈文担任了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助理,又升官了,又是春晚的总导演,她的事业发展越来越火。
2013年05月07日07:49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李咏、哈文 (资料图)

  李咏、哈文 (资料图)

  可别小看这个女人 李咏能有今天和她背后的付出密不可分

  2011年7月6日,央视通过微博宣布2012年春晚的总导演已经敲定由央视著名制片人、导演哈文担任。其实很多人对哈文并不是很了解,但是说起她的老公央视名嘴李咏,大家都知道了。两人分工明确,男主外,女主内,哈文既是李咏的妻子,也是李咏的领导,然而李咏却很享受这样的工作关系。那么,幕后的哈文到底是怎样工作的呢?一位曾经和哈文一起共事的央视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述了李咏和哈文的故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