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黄宏挑选"剧星" 自称感到很惊奇[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濮存昕黄宏挑选"剧星" 自称感到很惊奇[图]

5月15日晚,北京大学剧星风采大赛决赛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北大剧星风采大赛是由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办的全校性校园戏剧大赛。当晚的决赛共演出了四个剧目,最终冠军颁给了原创作品《没想好的间隔年》。
2013年05月17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北大剧星风采大赛15日晚落幕。京华时报记者 王俭 摄/视频

  5月15日晚,北京大学剧星风采大赛决赛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黄宏、杨立新、李六乙、濮存昕担任评委。

  北大剧星风采大赛是由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办的全校性校园戏剧大赛。

  当晚的决赛共演出了四个剧目,最终冠军颁给了原创作品《没想好的间隔年》。

  濮存昕说:“今天来这里,用官话讲叫学习,但是说真话在这四个小时里面我没有一点疲惫,我自己都感到很惊奇。我很高兴看到学生们的原创剧目,我也会继续关注剧星,给予北大剧星支持。”(记者杨杨)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