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地球"首周票房8400万元 "盲探"创内地票房纪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重返地球"首周票房8400万元 "盲探"创内地票房纪录

威尔·史密斯父子主演的《重返地球》上映首周稳坐国内票房冠军。与《重返地球》同日上映的《赛尔号3战神联盟》虽首日排片不到10%,却赢得了大量低龄观众,上映三天票房持续走高,周六单日1200万的票房直追《天台爱情》。郭敬明的《小时代》累计票房已达4.69亿,进口片《超人:钢铁之躯》累计票房3.85亿。
2013年07月16日10:1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威尔·史密斯父子主演的《重返地球》上映首周稳坐国内票房冠军。

  首周票房8400万元,《盲探》创杜琪峰内地票房纪录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据不完全统计,上周五上映的进口片《重返地球》以8400万元成为周内票房冠军,比其早一天上映的周杰伦导演新作《天台爱情》首周则收获5800万元,表现算不上惊喜,倒是上映两周的《盲探》以1.64亿创下杜琪峰作品在内地的最好成绩。此外,3D动画电影《赛尔号3战神联盟》首周末三天票房近3200万,呈现“黑马”之势。

  上周四上映的《天台爱情》首日虽然以1770万(含零点场)超过了《盲探》1730万的首日票房成绩,但次日便遭遇进口片《重返地球》的挤压,虽然后者在北美口碑一般,但其以占据全国四分之一以上的排片空间,首日便收获2450万(含首映场)成为当日票房冠军。杜琪峰的《盲探》继首日创下其作品在内地的最好成绩后,映后两周以1.64亿打破了之前由《毒战》保持的总票房1.5亿元,成为杜琪峰电影在内地最卖座的作品。对这一成绩杜导也表示很开心:“我想不管是香港电影还是内地电影,只要故事吸引人,就一定有市场。”

  与《重返地球》同日上映的《赛尔号3战神联盟》虽首日排片不到10%,却赢得了大量低龄观众,上映三天票房持续走高,周六单日1200万的票房直追《天台爱情》。此外,郭敬明的《小时代》累计票房已达4.69亿,进口片《超人:钢铁之躯》累计票房3.85亿。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