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重新开嗓献唱 首度自述远离歌坛的心路历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田震重新开嗓献唱 首度自述远离歌坛的心路历程

今晚9点10分,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将上演总决赛。主持人田震时隔多年首度自述曾经远离歌坛的心路历程,并重新开嗓献唱,连唱6首歌曲。据了解,在《我为歌狂》总决赛节目录制时,田震的歌迷为她送上了999朵玫瑰花,这让田震心情大好,她兑现了此前答应献唱的承诺,连唱了6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报答粉丝的热情。
2013年07月18日09: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我为歌狂》总决赛今晚上演———

  今晚9点10分,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将上演总决赛。决战之夜,萨顶顶、朱桦、麦子杰组成的红色战队和郁可唯、伍思凯、纪敏佳组成的蓝色战队将为最终的超级战队桂冠而奋力拼搏。此外,主持人田震时隔多年首度自述曾经远离歌坛的心路历程,并重新开嗓献唱,连唱6首歌曲。

  总决赛之夜,首次当主持人的田震感慨万千。谈及多年音乐之路及心路历程,田震更是透露,自己淡出歌坛多年,其实一直不愿意接触音乐,宁肯学做饭、看足球,但自从主持《我为歌狂》,却从音乐中找到了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通过跨界主持,重新找到了年轻时的紧张感。3个月以来,从磕磕巴巴一路走来,田震自嘲“我是国内首位评书风格的主持人”。据了解,在《我为歌狂》总决赛节目录制时,田震的歌迷为她送上了999朵玫瑰花,这让田震心情大好,她兑现了此前答应献唱的承诺,连唱了6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报答粉丝的热情。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