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婚变传闻拒回应 鲁豫取消采访避见记者--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爆婚变传闻拒回应 鲁豫取消采访避见记者

婚变传闻爆出后,陈鲁豫一直不肯出面回应。昨日,号称“挑选中国最会说话的人”的新节目《超级演说家》在安徽卫视演播厅正式录制,四位评委陈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原本要接受群访,但到了现场后,记者被告知陈鲁豫和李咏的采访取消。不少记者都表示,看来陈鲁豫仍未想好该如何面对媒体。
2013年07月18日15:3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婚变传闻爆出后,陈鲁豫一直不肯出面回应。昨日,号称“挑选中国最会说话的人”的新节目《超级演说家》在安徽卫视演播厅正式录制,四位评委陈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原本要接受群访,但到了现场后,记者被告知陈鲁豫和李咏的采访取消。不少记者都表示,看来陈鲁豫仍未想好该如何面对媒体。 (肖执缨 何润萱)

(责编:黄维、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