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精美婚纱照曝光 宛若希腊神话中的女神[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章子怡精美婚纱照曝光 宛若希腊神话中的女神[图]

近日,章子怡《时尚新娘》封面大片曝光(如图),身着纯白修身婚纱的她唯美动人,高贵典雅之中不失婉约温柔,宛若希腊神话中走出的女神。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影《非常幸运》即将于9月登上大银幕,采访的话题自然也离不开这部电影。
2013年07月19日09:5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章子怡《时尚新娘》封面大片曝光(如图),身着纯白修身婚纱的她唯美动人,高贵典雅之中不失婉约温柔,宛若希腊神话中走出的女神。

  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影《非常幸运》即将于9月登上大银幕,采访的话题自然也离不开这部电影。“苏菲是一个善良执着的女孩,用现在时髦的话来说,二得很可爱”。提到苏菲的章子怡总是难掩嘴角的笑意,因为她喜欢这个充满了正能量的小女子,她也承认,“苏菲是我所有的角色当中最像我的。” (凤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