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屡传绯闻 经纪公司怒斥恶意炒作[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Angelababy屡传绯闻 经纪公司怒斥恶意炒作[图]

近日Angelababy(杨颖)不断被各地媒体报道关于“与男友分手原因为聚少离多”、“与男性友人进出夜店、旅馆”等未经证实且未有证据的新闻。我只想说,我宁愿没有新闻,也不希望艺人私生活被炒作,请停止恶意炒作。
2013年07月19日10: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Angelababy

  近日Angelababy(杨颖)不断被各地媒体报道关于“与男友分手原因为聚少离多”、“与男性友人进出夜店、旅馆”等未经证实且未有证据的新闻。前天Angelababy所属经纪公司风尚国际经纪人Kim Chuo决定回应:“不清楚谁在炒作这些新闻,希望这些恶意炒作停止,也请媒体在报道之前,至少与我或我们的宣传团队通过电话核实。你们写了知情人的说法,也该听听我们的说法。”Kim不满地说:“觉得一切很无聊,但又好像要逼我们出面说话。我只想说,我宁愿没有新闻,也不希望艺人私生活被炒作,请停止恶意炒作。” (新娱)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