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新剧逆袭"白富美" 头戴贝雷造型帅气十足[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陈小春新剧逆袭"白富美" 头戴贝雷造型帅气十足[图]

昨日,陈小春在天津出席主演影片《我的第4个老公》新闻发布会,他在片中饰演十分接地气的小人物保安林中飞,与安以轩饰演的白富美秦思思上演了一段爱情逆袭战。
2013年08月02日09:26    来源:人民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小春新剧逆袭"白富美" 儿子满月获赠长命锁

  人民网娱乐8月2日电 昨日,陈小春在天津出席主演影片《我的第4个老公》新闻发布会,他在片中饰演十分接地气的小人物保安林中飞,与安以轩饰演的白富美秦思思上演了一段爱情逆袭战。说起角色,陈小春称他在剧中是个好男人,“一百六十万的名表都不为所动,人又很顾家,保安也可以是一个好男人的!”在曝光的剧照中,小春一身保安制服造型十分帅气有型。

  生活中的陈小春也是十足好男人,上个月刚刚得子的他更成为“二十四孝老公及幸福奶爸”的代表。在家庭和事业上,陈小春称,“男人没事业的话怎么照顾好家庭呢?这点基础还是要的。”发布会当天正逢小春的儿子Jasper出生满一个月,安以轩、刘桦、倪景阳等主创和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偷偷录制了一段祝福VCR在现场播放,更贴心准备长命锁送上,让小春十分惊喜。据悉,除了正在拍摄的电影,陈小春将在11月与好友郑伊健等人一同举办“岁月友情”演唱会,他称已早早健身投入备战状态。

  保安造型帅气十足

  在影片《我的第4个老公》中,陈小春饰演男主角林中飞,是一位十分接地气的保安。虽是小人物角色,陈小春在片中身着白色制服、头戴贝雷帽的保安造型却相当帅气。他首次与安以轩搭档,在片中上演了一段小保安逆袭白富美的故事。说到逆袭,陈小春从舞蹈演员出道到今天的成绩可以称得上十分励志。谈到自己的经历,陈小春却说自己不觉得辛苦,“我这一路真没有什么好说的,都是被推着走,也没什么苦不苦。后来常有记者问我,你小时候有什么梦想啊?到现在我也没有梦想,我觉得想太多没用,累,懵懵懂懂的到今天,其实也不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