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引围观 数十人带鱼竿鱼起争执落水【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引围观 数十人带鱼竿鱼起争执落水【3】

北京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祈福,数十人带鱼竿鱼兜围观。两名围观者落水  昨天下午,什刹海风景区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什刹海水域可以垂钓,“但是为了大家垂钓安全和景容,请有序钓鱼。
2013年08月04日08: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祈福 数十人带鱼竿鱼兜围观(图)

北京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祈福 数十人带鱼竿鱼兜围观

两名围观者落水

  昨天下午,什刹海风景区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什刹海水域可以垂钓,“但是为了大家垂钓安全和景容,请有序钓鱼。”

  据目击者许先生介绍,前天下午5点多,他像往常一样遛弯至金锭桥附近,见数百人正围观火神庙举行的放生仪式,便驻足观望。不久,仪式接近尾声,捐赠人和工作人员将9盆约一百斤鱼倒入水中,“还正在往里倒鱼时,有十多人就早把钓鱼工具放在水中摆好架势了”,许先生说,有人拿着鱼竿垂钓,有人拿着网兜捞鱼,“当时人很多,你推我搡,还有2个人掉水里,过会儿又有2人吵起来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